我以为

我以为你不会走……

姐姐,我可以喜欢你吗?(一百)结局下篇

“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。” 

 

戴萌想把手掰开,但身后的怀抱缠绕着自己,温暖着自己,她又不忍心真的把手推开。 

 

“放手吧……你既然都决定要……”分手这两个字真的要说出口的时候戴萌还是犹豫了。 

 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残忍,就让我走吧,求你了……”戴萌几乎要哭出来,哀求着说道。 

 

身后的人好像抖了一下,松开了手,向前迈了一步来到戴萌身前说道: 

 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要跟你说分手?” 

 

“难道不是吗?”戴萌哭哭唧唧的反问道。 


莫寒噗呲一笑,戴萌这才反应过来,“你刚说以为?那意思是……?” 

 

猛的抹了抹泪,两手抓住莫寒的两臂,戴萌大声问道:“所以姐姐不是要跟我说分手?是吗?” 

 

“我什么时候说了要跟你分手啊?” 

 

“在梦里……”戴萌喃喃自语。 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莫寒凑近了想听清楚。 

 

“没……没说什么。” 

 

“那你为什么要跟我说对不起?”戴萌突然提高了音量。 

 

“因为一直以来都让你受委屈了,所以我才会跟你道歉啊。” 

 

“那你说有话跟我说是想说什么?” 

 

莫寒深吸了一口气:“我是想跟你说……我跟我妈他们说了。” 

 

“说了什么?” 

 

“说了我们的事啊。” 

 

戴萌愣了两秒,就两秒。 

 

“真的吗?!”戴萌有些手舞足蹈,但很快意识到自己是不是高兴得太早了,又立马补了一句:“那他们怎么说?” 

 

故弄玄虚似的,莫寒并没有立刻回答,转过身去到饭桌前,扯了几张纸,又回到戴萌面前,帮她擦去泪水。 

 

可戴萌已经等不及了,噩梦的折磨,内心的煎熬,她抓住莫寒为她擦眼泪的手,央求一样的:“姐姐,你快告诉我吧,他们怎么说!” 

 

“他们说……” 

 

戴萌瞪大了眼睛,不自觉地越凑越近,紧盯着莫寒的嘴。 

 

“他们说可以……” 

 

“啊啊啊啊太好了太好了!”一听到“可以”两个字戴萌就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,一把抱住莫寒,捧住脸颊猛地亲了几口。 

 

原来梦和现实真的是相反的!终于等到了,等到了那束光真正地照进来! 

 

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!戴萌的内心一直重复着这三个字,激动的心情此时无法用语言表达,蹦蹦跳跳地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可乐,递给莫寒一罐,想要碰杯庆祝。 

 

“干杯姐姐!” 

 

莫寒也很配合的跟戴萌碰了碰,看着戴萌喝了一口,自己抿了抿嘴唇,吐出一个:“但是……” 

 

可乐的气泡才刚刚开始翻腾,就被这两个字瞬间戳破,戴萌的脸色晴转多云,突然的屏住呼吸,静听后面的内容。 

 

 

“但是条件是,我必须要在三十岁之前生小孩。” 

 

 

“啊?”戴萌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。 

 

“姐姐你怎么还笑的出来啊?”见莫寒笑而不语,戴萌问道。 

 

“怎么?你不想要小孩吗?” 

 

“我当然想……但是我们……”原本还欣喜若狂活蹦乱跳的小孩此刻呆呆地坐在凳子上,陷入了思考。 

 

 

“我逗你呢,傻瓜。” 

 

 

“姐姐!”这短短几分钟,就像坐过山车似的,戴萌觉得心脏都有些受不了了。 

 

“好好好对不起,不逗我家小孩了,没有但是,爸妈说只要我们幸福就好。” 

 

戴萌歪了歪头,紧盯着莫寒的嘴:“没啦?” 

 

“没……”莫寒刚一张嘴,就被一个吻堵住,是熟悉的甜甜的味道。 

 

“干嘛突然亲我?” 

 

“堵住你的嘴,不准你再说但是了!” 

 

“小气鬼~~~” 

 

莫寒背过身去,走到灶前:“吃了晚饭没?我给你熬了粥。” 


“没吃……” 

 

“那我给你盛一碗,我刚熬好的。” 

 

莫寒刚想伸手去拿碗,就被戴萌从身后紧紧抱住。终于雨过天晴了,能够牢牢的握住这份幸福,戴萌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安稳。 

 

莫寒的手也握紧着戴萌抱紧自己的那双手,两人就这样站着,安静而安定。 

 

半响,戴萌才开口打破了沉默。 

 

“姐姐……” 

 

“嗯?” 

 

“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?” 

 

“你说。” 

 

“你今年到底多少岁了?” 

 

“你猜。” 


(终于更完啦,撒花~~~回礼里有一个小彩蛋,可放心食用🙂)


评论(49)
热度(16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