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

我以为你不会走……

我只看向你(13)

晚上,张天爱听到有人敲门,“进来~~~~” 

 

“你怎么才……”张天爱抬起头,愣了一秒,立马又低下头,冷冷地抛出几个字:“你来做什么?” 

 

“小爱同学~~~~~”于文文小心翼翼地走到张天爱旁边坐下,可屁股刚落下就被旁边的人嫌弃了。 

 

“起开,别坐我床。” 

 

于文文立马弹起来,委屈巴巴地就那么杵在天爱面前,不敢再吱声。 

 

张天爱视线还停留在手中正在拨弄的吉他上,眼神时不时地瞟向此刻站着不敢动的人。 

 

“一会儿赵梦要来教我吉他了,请你不要影响我。” 

 

“她今晚来不了了,我来替她。” 

 

张天爱抬头疑惑地看着于文文,“为什么?她明明答应了我的。” 

 

“好像是采洁找她有事。” 

 

“哦。” 


“那今晚就让我来教你吧天爱好不好~~~”于文文一边说着便准备顺势坐下,还伸出手准备教学。 

 

“你给我站那儿!” 

 

小爱同学的话对于文文来说就像军训时的指令一般,一听到她便立马又站了起来。 


上一次于文文惹天爱生气就被说只会装酷(回礼里有详细内容哦~是个小甜饼)

 

“老婆,我错了嘛。”于文文小心试探着,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。 

 

“那你说说你错在哪儿了?” 

 

“我哪儿都错了。” 

 

张天爱直瞪瞪地盯着于文文,面无表情,“那你先说三个你错的地方。” 

 

“我不该送紫璇吉他。” 

 

“嗯,还有呢?” 

 

“我不该送张俪吉他。” 

 

“继续……” 

 

“我不该送Jessica吉他。” 

 

“什么?你还送了Jessica吉他!”张天爱眼睛瞪的更大了,心中的醋火不仅没熄灭,反倒烧的更旺了。 

 

“你可真行啊于文文,你是吉他批发商吧你!!” 

 

“我冤枉啊老婆~~~”于文文坐下把小爱搂进怀里,极力解释道。 

 

“你放开我,我才不要你抱我呢!” 

 

“我对她们怎么可能跟对你是一样的呢,我送你的琴跟她们不一样!” 

 

“哪里不一样?!我看你就是故意处处留情!” 

 

“她们只是朋友,当然不一样啊!我都只看向你一个人的!!” 

 

房间内的两人声音渐大,隔壁房间也听的一清二楚。 

 

“洁静,快来吃东西了,别偷听了。”唐诗逸看着此时正贴着墙壁听的专心的师姐说道。 

 

“好。” 

 

“她俩在吵啥?” 

 

“还不是因为于文文到处送琴,小爱生气了呗~~~” 

 

“我就说今天在练习室看她俩好像有点怪怪的,平时不都是形影不离三句不离对方的人。” 

 

朱洁静给唐诗逸夹了一筷子菜,好像突然想到什么,冷不丁地冒出一句,“她有送你吉他吗?” 

 

“我?” 

 

朱洁静点点头,就这样看着唐诗逸,等待回答。 

 

“如果有的话……你会生气吗?” 

 

“不会啊。”朱洁静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悦。 

 

“真不会生气?” 

 

“是啊,刚我听到文文说了,送其他人吉他只是把她们当成朋友而已,并无其他。” 

“那如果我要她手把手教我呢?”唐诗逸露出一脸坏笑,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。 

 

朱洁静原本还在夹菜的手突然停了下来,房间一下子安静了许多,空气中只有隔壁房间打情骂俏的声音在涌动。

评论(14)
热度(23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