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

我以为你不会走……

我只看向你(16)

谨言离开没多久,刘恋小跑而来,一到就连声道歉:“对不起凯琪,我迟到了,接了个电话耽误了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我也刚到,你不用那么急的……”凯琪轻声安慰道,见刘恋跑的气喘吁吁还把自己随身携带的水杯递给她,“要喝点水吗?”

 

刘恋还喘着气,她看了一眼凯琪手中的保温杯,咽了咽口水,抬头笑着说道,“不用,我不渴。”

 

无奈的叹了口气,薛凯琪收回手,“还是只喝冰的吗?”

 

“对嗓子不好。”两人几乎同时说道。

 

话音齐落,两人都笑了,这该死的默契。

 

“走一走吧~~~”薛凯琪提议道。

 

两人沿着小路散着步,夜很静,只有河边别墅里偶尔发出姐姐们的笑声。

 

“所以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刘恋还是忍不住先开口了。

 

凯琪停下了脚步,转身看向刘恋,欲言又止。

 

“今天晚上……月亮还挺圆的。”

 

刘恋愣了一秒,抬头望向天空,眉头皱了皱,“是……是挺圆的。”

 

“你约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刘恋歪了下头,瞪大了眼睛,用身体语言告诉薛凯琪,“你说呀,我在听!”

 

凯琪的嘴唇有些颤抖,刚提起一口气准备说出口,身旁经过一个人,跟她眼神碰上。

 

“凯……凯琪你还在呀……”

 

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,薛凯琪的脸上露出一丝尴尬,“谨言,又……又遇到你了,好有缘啊我们。”

 

吴谨言走近薛凯琪身边一些,才发现她面前还有一个人,“刘恋也在啊……”

 

刘恋笑了笑,没说话,此时的三个人站成了一个大三角,吴谨言非常后悔自己再次经过,若不是东西拿掉了,她就不会误闯这地儿了。

 

“我们也是刚……刚碰到的。”薛凯琪率先打破了这僵局。

 

“哦哦,那你们接着逛,打扰了……”说完谨言就开溜,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打扰了这三个字的,可能是刚刚遇见时那两人的氛围吧,谁闯进了都不合时宜。

 

两人杵在原地,跟小路旁的路灯一样的笔直。

 

“那……继续?”刘恋还在等待着薛凯琪的话。

 

凯琪咽了一下口水,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建设,本来刚刚马上就要说出口,现在却好像有些泄气了一般,更难以鼓足勇气了。

 

急促的音乐声突然响起,在宁静的夜里显得格外刺耳。

 

“你不要接一下吗?”

 

刘恋把兜里的手机拿了出来,立马就挂断了电话,“没事,你先说,电话不重要。”

 

“你昨天晚上没回来睡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刘恋满心期待了半天,没想到却等到了这么没头没脑的一句话。

 

“昨晚喝多了,我就在洁静她们寝室睡了。”

 

“哦。”

 

刘恋想了想,还是补了一句,“诗逸也在。”

 

“是因为我那天……”

 

电话铃声再次响起,刘恋被弄的有些不耐烦了,拿出手机直接静音了。

 

“不接真的没关系吗?”薛凯琪有些好奇,究竟是谁不停地给刘恋打电话,而且刘恋还不接。

 

“没事,不用管她。”

(究竟是谁在不停的拨打刘恋的电话呢?这跟她今天的迟到有关吗?回礼里揭晓哦~~~)

评论(12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