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

我以为你不会走……

我只看向你(15)

“小爱同学,要一起吗?” 

 

于文文的眼神中充满了期待,视线紧盯着天爱,见她起身,心里更是美滋滋,嘴角咧上天。 

 

张天爱走到门口,握住门锁,对着于文文露出一个假笑,“不要!” 

 

说完还立马把门拉上,不给于文文再劝说自己的机会。 

 

 

“我洗完啦老……婆”于文文洗完澡推开门,却发现卧室里多了一个人,所以最后一个字她是硬生生地咽了回去,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了一句,“谨言,你怎么来了?” 

 

“她来给我送吃的~~~”张天爱一脸得意,跟于文文炫耀道。 

 

“哦。”于文文撇了一眼两人眼前的零食,就立马扭过头去又进了卫生间。 

 

吴谨言低声问道,“文文怎么也在?你俩是住同一个宿舍的吗?” 

 

“哦,她呀,她来借卫生间洗澡的。”张天爱继续嚼着零食,漫不经心地回答着。 

 

两人有说有笑地聊着,卫生间突然传出一个声音,“小爱同学,吹风在哪儿啊?” 

 

“不是就在洗手台上放着的吗?” 

 

“没有啊,你来帮我找下呢~~~” 

 

“怎么会没有呢我才用了的……”张天爱走进卧室,一进去就看到了桌上躺着的吹风。 

 

“不就在这儿吗?”张天爱话音还没落,就被于文文一把拽进去抵到墙上。 

 

张天爱被吓了一跳,但还是尽量压着声音,“你干嘛?” 

 

于文文越靠越近,挑了挑眉,问道,“零食好吃吗?” 

 

“好吃,谨言送的,特别好吃~~~” 

 

于文文不服气,“你喜欢吃什么,我可以给你买。” 

 

“你给我买?你的钱不是都用来买吉他了吗?” 

 

天爱歪了歪头,眼睛眨了眨,就等着看于文文怎么回答。 

 

“小爱同学这是还在吃醋吗?” 

 

脸再向于文文靠近了一些,张天爱能够感觉到她此刻的呼吸,如此近的距离,于文文反倒有些脸红了。 

 

“我看现在是有些人在吃醋才对。” 

 

“都说了送你的吉他不一样……你都没发现吗?” 

 

“是不一样啊,你送每个姐姐的吉他不都不一样吗?” 

 

于文文说不过张天爱,又急又气,索性直接吻了下去…… 

 

天爱正想挣脱开,这个强吻就结束了。 

 

“你!谨言还在外面呢!!” 

 

“那又怎么样~~~就算当着她的面我也……” 

 

“小爱,那我先……”吴谨言突然出现在门口,但眼前的画面让她有被震惊到,“我先回去了……”说完她赶紧溜走,身后天爱还在说着什么,但她完全没理会,只想赶快逃离。 

 

吴谨言一个劲往外冲,根本没注意前方的路,一下子撞到了什么人身上。 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~~~”吴谨言连忙道歉,抬头一看,是凯琪。 

 

“没关系,是谨言啊,怎么这么急匆匆的,是要赶去哪里吗?” 

 

吴谨言喘了口气,摆了摆手,“不急,我就是想快点回房间呆着。” 

 

“这么晚了你怎么一个人在外面?”吴谨言接着问道。 

 

薛凯琪的表情有点不自然,有些支支吾吾地回答道,“我……我就散散步。” 

 

“哦。”吴谨言扫视了一下四周,漆黑一片,“那要我陪你吗?” 

 

“不用,没事,你先回去吧,我再走会儿也要回去了。” 

 

见薛凯琪这么坚决,谨言也还是离开了,今天的经历需要她回去缓一缓…… 

 

其实凯琪在等人,这一次是她主动约了某人,那天过后,她想了很久,觉得有些话应该告诉她。

(那天凯琪吻了刘恋之后……回礼里还有一点点热恋琪的内容哦,不算特别刺激但是也蛮关键的一个剧情😉)

评论(22)
热度(1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