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为

我以为你不会走……

我只看向你(14)

唐诗逸还在等待着回答,但朱洁静低着头,她只能看到此刻师姐有些颤抖的手,纤细的手指骨节分明,指甲修剪的整整齐齐,没有涂甲油。 

 

不自觉的,唐诗逸抓住了朱洁静颤抖的手,眼里都是心疼,“洁静,你又难过了吗?” 

 

“没,没有……”朱洁静终于抬起头,但却扭过头去似乎不想让小唐看到。 

 

把手缓缓放到自己脸颊上,朱洁静感受到了一丝温热。 

 

“你的手好凉~~~”唐诗逸希望能够给师姐温暖。 

 

整理好了情绪朱洁静才回过头来,眼角还残留了一些泪痕。 

 

“傻瓜,我只是说假设,你又想多了吧。” 

 

唐诗逸对着朱洁静的手轻轻一吻,认真地说道,“既然我都决定跟你在一起了,你就要相信我,好吗?” 

 

“嗯嗯。”眼角的泪还没干,唐诗逸的这句话又让她眼眶湿润了。 

 

“别哭啦,像个小哭包一样,以前我刚见你的时候你可特别刚强呢~~” 


(第一次见朱洁静的时候……回礼里有一个回忆小片段哦~)

 

朱洁静掩着鼻子抽泣,声音断断续续,“那……那都是……装的。” 

 

“那以后,在我面前你不用那么坚强,轻松做你自己就好,想哭的话……就在我怀里哭。”唐诗逸靠近了朱洁静一些,把她抱入怀中,轻拍安慰着。 

 

可偏偏是这样暖心的话,让朱洁静的眼泪更加止不住了。 

 

因为在她习惯性地去满足所有人对她的期待时,只有小唐对她说:“你做你自己就好。” 

 

 

这边互诉衷肠无比甜蜜,另一边,于文文还在艰难哄妻中…… 

 

“你只看向我?我看不是吧……要我数数你看了多少姐姐吗?” 

 

天爱伸出手,手指刚准备计数就被于文文紧紧握住,“不信你摸摸我的心~~~” 

 

把小爱的手放到自己胸前感受心跳,“你听~~~是不是,只为你心动。” 

 

这一次,张天爱没有再挣脱,因为靠近于文文的胸口也让她心跳加速,她喜欢这样的感觉,只为她一个人心动。 

 

再坐近了一些,于文文缓缓把天爱搂进怀里,就这样,两人相互依偎着,不再吵闹。 

 

“我的小爱同学不生气啦?” 

 

“生气……就原谅你这三分钟。” 

 

“那小爱同学要怎样才愿意原谅我呢?我知道!我去找她们把琴还回来!!” 

 

于文文说完就架势要起身,立马实践。 

 

“你这是又想去见她们?”天爱抬头望了一眼刚起身的人,发出眼神警告。 

 

“不去不去,老婆不喜欢我就不去了!那今天……我可以在你寝室睡吗?” 

 

“不可以!” 

 

“可以!我睡衣都带来了~~~而且我打听过了,今晚你室友不回来。” 

 

张天爱发现于文文真是什么都知道,尤其是自己周围所有人的行踪,她都能了解的一清二楚,而且好像总有办法把她们神不知鬼不觉地支走。 

 

“那我去洗澡啦老婆~~~”于文文迅速溜进浴室关上门,但不到五秒又把门打开一个小缝。 

 

“小爱同学,要一起吗?” 


评论(16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以为 | Powered by LOFTER